02 十月 2015

不愉快的VINCCI WAREHOUSE

星期四晚上练舞时有和老师聊天,
我和老师都一样,对鞋子是无法抗拒!
老师有提起VINCCI这牌子有做warehouse sale,
每一双鞋子才RM15!!!
对,你没看错,才RM15那么便宜!
有人以为里面只卖旧货,
不过VINCCI FACEBOOK PAGE留言说里面也有卖新货。
日期:十月 2号 至 4号
时间:10am 至 6pm
RM15一双鞋?
里面全部大大小小,高高矮矮,
全部都RM15而已!!!
看到这广告谁不被吸引?
其实我没发现这广告,是跳舞老师告诉我才知道的。
刚好的我星期五off day,
我叫爸爸带我去买鞋
我爸爸也知道我对鞋子无法抗拒,
时不时都会买到失心疯。
这活动一双才RM15,你买一箱回去才几百块罢了!
所以我爸爸就带我去咯XD
还没进到这里外面已经塞车塞到不行了!
路边的车都乱parking,人太多了~
才第一天!人已经那么多了,星期六和日不就更加夸张?!
人多到好像示威那样XD
有些人大喊大叫,
有些人开始宣战(说出挑战性的话)
有些人等到不耐烦,
有些等到开始推铁门了!
为了买鞋,太疯狂了!

我和我爸爸足足站在铁门外等了一个小时。
我们来之前已经很多人等了,其他人应该等了2~3小时。
站在那里我听见身边的人谈话,
很多人都是从很远的地方来,来到这进不去,
有些人是工作到一半,抽出午餐时间过来的,
全部人却被堵在铁门外。
而且!VINCCI里面的工作人员一直拍照!
有些站在楼上office里拍照!
当我们是猴子吗?!
我们是客人!不是猴子!
很多人都是从很远的地方来,却得到这种对待!
POOR MANAGEMENT!!!
这活动没有限制客人只能买几双,
所以每个人都买那么多双!
不公平!
每个人都来,却不是每个人都能买到。
站在那里已经一个小时,
大家关注VINCCI FACEBOOK才发现这个post!
说好的时间10am 至6pm!
我们1pm抵达已经被堵着,短短几一两个小时鞋子没扫光!
让很多人感到不满。
到了2pm才工作人员出来说卖完了!
为什么不早点出来说?
就这样浪费了我和我爸爸的时间,
大老远来到这什么也没买到,没得让我失心疯XD
因为卖完的关系,剩下的另外两天也被取消。
完毕~

3 条评论:

  1. 爸爸超疼爱你喔!愿意陪伴你等那么久,新闻有上报纸,照片中有没有拍到你啊?^^

    那个印度骑士大包小包,好好笑,像卖杂货。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真的很差!上次我们去的adidas warehouse sale就好很多,三天都能买到呢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15是真的很便宜,怪不得那么多人 XD

    回复删除